一入妮姬深似海

妮姬德森推

C.Z 團隊

腦洞,自娛之作,人物OOC,

 

***

 

 

在李世真成為Corus集團日韓分公司負責人時,她有了一個想法,

想培養屬於自己的團隊,只為自己工作,就像那時候徐伊景的S畫廊一樣。

此時,李世真也有了自己的公司,C.Z科技公司,前身是Korea works,當時在樸建宇的協助下低價收購,

惟彼時資金不足,暫時性低調地運轉,只接受些小訂單,公司成員不足50人。

而在強大人脈關係的支持下,再加上收獲前公司的顧客源,絡繹不絕的企業訂單,穩當地發展,如今已成為上市公司,科技界的閃亮新星,年收入破億。

 

 

對於這個想法,徐伊景很是贊同,商場上瞬息萬變,任何人都可能是隱藏的敵人,李世真確實應該培養自己可以信任的團隊。

因此,遠在日本的S畫廊眾們,亦非常積極地投入為李世真尋找人才的行列。


 

***

洪舞燕就是金作家介紹來的。

據說是跟隨她多年的小徒弟,手把手教著,已經有她八成的功力,

尤其擅長程式設計編輯,能對李世真科技公司的軟體開發提供創新與技術。

 

據洪舞燕說法,她去過徐會長的公司工作過一段時間,看著徐會長生人勿近的冷酷臉,常常瑟瑟發抖。

相較之下,她非常喜歡李世真的平易近人,因為她自己就是個話撈,無法忍受在那種沉悶的空氣下做事。

而李世真自己的團隊是在S畫廊的一樓工作,因為所有的設備都完善,包括金作家的工作車,

於是,跟同住在畫廊裡的話撈表妹一拍即合,和家裡的姨母也非常合拍。

洪舞燕的技術也提供了李世真很大的方便,收集的資訊先對手一步,也能即時擷取不利於公司的訊息,

磨合一陣後,很快地變成自己人。

然後,心直口快的她還暴露了一個消息,她有一個戀人,是個記者,是女人。

 

有伴侶了,徐伊景點頭表示同意,不然怎麼可能放心放在李世真身邊。

***

和都桃姬的碰面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照慣例,李世真又"不小心"甩掉兩個徐伊景派來的保鑣。

自從上一次受傷事件之後,她家的代表nim開始滋生強烈的保護慾,要求李世真到哪都得帶著保鑣,還特別派人過來。

可李世真自由自在慣了,實在不習慣時常有人跟著自己,常常下意識就甩掉人,為此徐伊景苦惱不已。

可今天,卻遇到麻煩了,被兩個人堵在巷口。

李世真有些無奈,卻不驚慌,在商場上闖蕩的日子裡,她早已見識過各式各樣的黑暗,也熟知當初徐伊景執意要自己退出的深層愛護之心。

她只是覺得有些不妙,在甩開保鑣後還遇到這種事,她的代表nim絕對會很生氣。

想了想,開始埋怨起圍堵她的人,眼神也愈來愈凌厲。

李世真挺直身子,雙手抱胸,渾身開始散發出冷然的氣息。

這般姿態駭住了對方,也給了救援的人可趁的機會。

一個身手矯健的女人竄了出來,快速地擊倒了兩個大漢,李世真嘆為觀止,幾乎是一招就放倒一個,這需要多好的眼力和手勁。

「妳沒事吧?」女人的聲音很好聽,長得更是漂亮,纖瘦的體態讓人很難想像有一副好身手。

李世真微笑了下,「沒事,謝謝妳。」

這笑容卻讓都桃姬愣住了,她救下的這個女人竟然沒有絲毫的害怕,這可真有趣。

玩味的一笑,正準備要告辭,就聽對方說道:「我是李世真,謝謝妳救了我,若不嫌棄,請妳喝一杯咖啡。」

略微奶萌磁性的嗓音,極富吸引力,讓從不接受陌生人邀請的她忍不住答應下來。

 

選的地點也很有品味,是一家位於市中心的小咖啡館,溫暖舒適的空間,沒有星巴克那種濃厚的商業氣息,讓人很放鬆。


尤其坐在對面的李世真一臉笑容,給人生出幾許溫暖的感覺,也讓她卸下心房。

「我是都桃姬,很高興認識妳。」

雖然個性有些孤僻,但她對眼前人很有好感,第一次萌生想交朋友的念頭。

 

李世真與都桃姬輕握了下手,絲毫不拖泥帶水地開口:「我想邀請妳當我的貼身護衛,妳願意嗎?」

就在方才的談話之間,她已經或多或少了解都桃姬的個性,如此真性情的人,彷彿是見到幾年前的自己,感觸之下遂開口邀請。

多年的歷練,讓她練就一番看人的本事,當然,最主要的是在她家代表nim斯巴達的教育之下。

 

李世真的提議著實嚇了都桃姬一跳,但在聽到對方解釋緣由之後,不由地思考起可能性。

因為個性的關係,她不適應大公司的體制,又做不來文書工作,所以只能做些兼職。

現在有一個機會擺在眼前,她有些心動。

尚未答覆,桌上的手機響起,來電的人是"玉多情"。

道歉一聲後,接起了電話,果不其然來人的聲音有些急躁,稍稍安撫一番,告知地點後,便掛掉電話。

此時,已經做好了決定,決意接受李世真的邀請。「我答應妳!」

 

聞言,李世真笑了一下,這人怎麼這麼可愛,都還沒談到薪資,

「呵呵,桃姬,都不提問待遇嗎,不怕我薪水給的太低?」

李世真的話讓都桃姬微微刷紅了臉,一時不察,被眼前這個人的臉迷惑了,連最基本的這些都沒注意。

正想辯駁,就被另一道聲音打斷。

那人風風火火地闖進來,一把拉起都桃姬,順帶地瞪了李世真一眼,直接把人帶走了,一騎絕塵。

李世真愣了半晌,失笑不已,這才意識到,來人跟代表nim眉目間竟有些相似呢,還有自己跟都桃姬,這可真是緣分啊!

三天後,都桃姬正式接受邀請,成為了C.Z 團隊的一員,負責貼身保護李世真。

然後,順便得知那天那個女人是都桃姬的戀人,玉多情,Lovely化妝品部長。

 

***

遇見姜惠秀是個意外。

李世真剛談完一個與SK集團的合作案,就接到都桃姬的來電。

方才,都桃姬因為會議太無聊先行外出去透透氣,然後,意外地救下了被討債人為難的姜惠秀。

這通電話的來意,是讓李世真能找到姜惠秀的住處。為感謝都桃姬,姜惠秀要招待她們吃一頓飯。

李世真掛下電話,忍不住輕笑,更對於這個正義感十足的都桃姬感到有些無奈,卻不生氣,

因為都桃姬很能判斷輕重緩急,平時也很少這樣離開自己,看樣子,對方真的有些麻煩讓她不能處理。

 

白色的四輪跑車很快地駛到目的地,一下車,看到那棟略微破舊的房子,李世真愣住了。

記憶如潮水般地湧來,這棟房子裡承載了她的童年,和姨母及表妹同住,為了錢艱辛地兼職數份工作,直到命運讓她和徐伊景相遇。

揣著一絲懷念,走進了屋子裡,房子裡的格局沒有多大改變,變的是人,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女孩,溫馨的家的感覺。

第一眼見到姜惠秀,那楚楚動人的姿態,李世真亦忍不住興起一抹憐惜,無關愛情,卻是一種莫名的好感。

「我是李世真。」示意對方不用太過拘謹,李世真盤腿而坐,漾開了一抹笑容。

李世真的笑容總是帶有魔力,給人溫暖又親切的感覺,因為這樣的魅力,在商場上收穫很多的朋友。

 

「我是姜惠秀,謝謝這位都桃姬小姐救了我。」看著這樣的笑容,姜惠秀放鬆了些,

在從都桃姬口中得知李世真是C.Z科技公司的代表後,她著實感到不安,畢竟自己的住處有些簡陋,

卻不料李世真竟是如此地平易近人,對眼前的粗茶淡飯也沒有一絲的勉強,彷彿吃得很愉快,這讓她放下心中的負累。

 

 

李世真確實是吃得很愉快,眉眼中綻放無限的笑意,她急需的一位生活助理終於找到了,手藝是如此地合她口味。

說來有些無言,她的C.Z 團隊裡的幾位大小姐,竟然沒有一個人會做飯,幾乎每餐外食,她們都快吃膩了。

她想姨母有自己的生活,不想特別為她們忙碌,所以,找一個生活助理被提上日程,也獲得所有人的贊同。

現在,完美的選擇就在眼前,如果她會一點文書,還可以直接帶在身邊當祕書。嗯,就這麼辦。

 

「惠秀姐,妳虛長我三歲,我可以這樣稱呼妳嗎?」李世真笑著問道,

「當然,世真小姐妳請隨意,不用那麼客氣的,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李世真的示好讓她有些受寵若驚,

姜惠秀貌似柔弱,但很聰明,反應也很快,李世真於是直接了當地提出邀請,「我想邀請妳當我的生活助理,妳願意嗎?」

這似曾相識的畫面,讓都桃姬閃過一個白眼,內心嘟噥著,李代表又在誘拐人了。

果然,這人欺騙性的笑容讓她太容易達到目的,姜惠秀考慮不到五分鐘就答應了,連帶的,被要求搬到S畫廊去。

「世真xi,我住在這邊就好,不用麻煩的,」姜惠秀有些誠惶誠恐,第一次見面就讓她搬進家裡,她有些為難。

「惠秀姐,生活助理就是負責照顧我們的生活,而且妳這樣每天來來去去不方便,更何況,妳不想讓恩星在安全的環境下生活嗎?」

李世真直接點出了姜惠秀的困境,她最關心也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女兒,

「住在S畫廊裡,有姨母和表妹可以互相照顧,至於債務部分,不用擔心,我會幫妳解決。」

這些話完全說服了姜惠秀,但仍想在債務上堅持自己還款。


 

李世真覺得多說無益,不到三天,就處理完債務問題,只靠著徐伊景的一通電話。

日韓金融可以說是在日韓兩國的借貸上一手遮天,沒有任何一家公司能與之抗衡,徐會長親自打的電話,姜惠秀的債款單全數銷毀。

畢竟,這是李世真要用的人,徐伊景不想她有任何遭受其他威脅的可能,所以親自打了電話,也暗含著警告的意味。


為了這件事,李世真特別飛到韓國,在日式大宅裡待了一個禮拜,陪伴在徐伊景左右,寸步不離,當然,感謝的方式就不可描述。

 

***

至於李世真的理事人選,則是張允荷自願擔任。

透過瑪麗的引介,與這位泰真太平洋集團的小公主相識於一場宴會上,

卻沒想到兩人的個性相投,興趣相似,很快地滋生友情,變成非常好的朋友。

時常約出去逛街吃飯,為此,還被吃醋的瑪麗嘮叨了很多次。

一得知李世真有了自己的科技公司,馬上表示,跳槽到C.Z團隊,擔任理事一職,

這件事讓泰真太平洋集團的張會長氣的牙癢癢的,自家不喜從商的小公主為什麼寧願為別人工作?

有好一陣子,張會長給李世真都沒有好臉色看。

至於連和瑪麗親近都會吃醋的徐伊景,為何會放心讓張允荷待在公司,

她早已透過金作家的絕密資料得知,小公主有一個藏的很深的戀人,從未曝光過,幾乎沒有人知道她的存在,

但在金作家媲美黑客技術之調查之下,找到這個人的身分,竟是首爾大學醫院外科主任,姜知寧。

看到人名時,徐伊景愣了一下,這個人就是當初被她重金請來替李世真處理槍傷手術的那個外科主任,可真巧。

 

fin

 

 

 

 

评论(2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