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妮姬深似海

妮姬德森推

體貼的年下惹人疼

徐伊景是在一個溫暖的懷抱中醒過來。

熟悉的味道讓自己下意識地貼近背後那個懷抱,

 

原本隱隱發疼的下腹部在一雙溫熱的手揉搓按摩下,舒緩了許多。


閉著雙眼享受著那種感覺,不願清醒過來。

李世真看著自己懷裡的徐伊景貌似撒嬌模樣,清笑出聲,這樣的代表nim真可愛,「,伊景,有舒服一點嗎,」,

磁性的奶萌嗓音迴盪在耳邊,呼出的熱氣噴在敏感的耳垂上,讓徐伊景忍不住微微地顫抖了下,

「,世真啊,」清柔地呼喊著那個人的名字,蹭動著身體,更嵌合在她的懷抱裡。

在這種難受的時刻被如此溫柔地對待,讓一貫強悍的徐伊景也忍不住柔情起來,放任自己享受著年下的體貼。

「,伊景,還難受嗎?」李世真擔憂的聲音從耳邊飄了過來,徐伊景並沒有回答。

「,世真怎麼會過來?」反問著這個人,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接到李世真的電話。

從金作家那邊得知,李世真最近忙於一個國際聯盟的大項目,幾乎是腳不沾地飛到各國去談合作,

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而現在,竟然出現在這裡。

「,我說過如果代表nim需要我的話,我一定會馬上趕到。」年下一本正經地回應道。


這話惹得徐伊景勾起回憶,腦中閃過兩人一起懟樸建宇的畫面,心中泛起笑意。

 

卻發現李世真把頭埋在自己的頸項邊,像隻小狗狗一樣地來回嗅著自己身上的味道。

「,其實是我想伊景了,要補充伊景能量才行,」

年下溫熱的唇舌輕舔著耳廓,含住耳垂吸吮著,舌頭更是忍不住伸進耳道裡來回舔拭著。

「...李世真...好癢...」因為那人的動作瑟縮了下,可並沒有阻止的意味,

反而微微地仰起頭,讓那人吻得更深入,沿著白皙的頸項游移,落在鎖骨處。


「 代表nim會嫌我太纏人嗎?」

「 嫌棄的話李世真就不纏了嗎?」

「 當然不。」年下開心地笑了起來,將懷中的年上摟的更緊。

徐伊景瞥了一眼,嘴角邊揚起一抹細微的笑意,很快地消失不見。


閉上眼,不再說話。

受折磨的午後,就在李世真的溫情撫慰中渡過。

 

fin

 

评论(8)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