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妮姬深似海

妮姬德森推

C.Z 團隊 part 2

私喜歡姜惠秀,所以補足了故事,多寫了一些。

 

**

最近的姜惠秀有些奇怪,時常夜不歸宿,在公司的休息時間也常常不見人影。

恩星是有姨母和表妹在陪伴照顧,不用太擔心,

可應該負責餵食一眾女人的生活助理竟然曠職數日,

導致近日來S畫廊裡的吃食質量嚴重下降,

這個問題已經嚴重到李世真不得不關注了,

重拾外食的日子,如此難受,她不想再繼續。

 

**

 

找了姜惠秀來問,也只是紅著臉,支吾著,沒有任何有用訊息。

找了張允荷去探聽,小公主回來只說了一句:「情況複雜,不可說。」

找了都桃姬去跟蹤,跟了三天,只知道姜惠秀每次下班都被一台黑色高級轎車接走了。而她的跟蹤技術不到家,每次都被甩掉。

最後不得已,只能找了洪舞燕去當黑客。

洪舞燕一邊嘟噥著:「我不是黑客」,手速卻也不慢,駭進了姜惠秀辦公室的電腦裡。


調開了最近兩個禮拜的通聯記錄,與一個暱稱為"孤獨的女王"訊息往來次數最多,甚至一天高達20次。


尋著IP網址一查,顯示的地址是「盛鎮集團」 。

.........

 

李世真抱著手臂,面色凝重,坐在主位上,沉思著。

細想之下,姜惠秀確實是從跟盛鎮集團談完合作案之後,開始出現異常。

盛鎮集團,這可真有點棘手啊。

當初徐伊景要離開韓國時,有特別建議幾個可以合作最好不要輕易敵對的財閥,盛鎮集團就是其中一個。

像是想到了什麼,李世真轉頭面向坐在自己左手邊的張理事,冷聲問道,

「張允荷小姐,妳該不會早就知道了吧?!」果不其然得到小公主討好的一笑。

「世真,不是我不想告訴妳,只是面對著崔二小姐我也沒轍啊!」小公主無奈的回道。

這下訊息量的衝擊更大了,對象竟然是鼎鼎大名的崔二小姐崔書潤?現任的盛鎮集團會長?

李世真的臉沉了下來,閉上眼睛,沉默了半晌,

等睜開時,已無波瀾,冷靜地吩咐道:「允荷,幫我約見崔會長,舞燕,幫我蒐集更多崔書潤的資料。」

***

鼎鼎大名的崔會長倒是沒有想像中的難約,很快地敲定了會面的日子。

會見的地點選在一幢典雅靜謐的日式建築,一走入就感覺到一股格外清幽的氣氛,彷彿時間瞬間靜止一般。


途經的小巧日式庭園讓人忍不住駐足觀賞,走進屋內,挑高的天花板以日式燈籠營造了空間感及日式風味,


屋內整體的擺設雖然不多,卻很能體現日式禪風。

這麼濃厚的日本風情,讓李世真回憶起和徐伊景在日式大宅裡的溫馨,忍不住勾起一抹微笑,心情愉悅。

待與等待在和室裡的崔書潤打照面,李世真愣住了,

和徐伊景七分相似的臉龐,只是蓄著短髮,端正地跪坐著,置身在日式建築之中,彷彿在日本的時空錯亂。


「李代表,請坐。」比徐伊景更冷淡的嗓音,更強硬的面部線條,凜然地直視著自己。

李世真平穩心情,安然上座。

這是她第一次見到崔書潤,可神似徐伊景的眉眼,以及周身冷然的氣息,竟讓她感到一絲熟悉與懷念,不由地放鬆心情。

「謝謝崔會長願意賞臉。」

「所以李代表約見我是有什麼事?」

「崔會長三番兩次攔截我的秘書,是為何故?」李世真故意不提姜惠秀的名字,試探性問道。

然後,感覺到對面崔書潤的身體倏地緊繃,冰冷的眼神掃過自己,和室裡瞬間佈滿寒意。

李世真內心苦笑,自己還沒興師問罪呢,反應就這麼大。

但對著這張臉,著實強硬不起來,心瞬間軟了一半。

「惠秀姐是我們C.Z 團隊的人,最近夜不歸宿的狀況讓我們都有點擔心。」

李世真點到為止,她相信崔書潤會懂。


「沒什麼好擔心,還有,崔惠秀不是妳們的人。」

這冷硬的回答還真有徐式風格。

然後,愛吃醋這一點也很像。


 

話已至此,確實是沒什麼需要擔心的了。

可該爭取的還是要提。

「我不反對惠秀姐外宿,只是,我們一家子習慣於一起用餐。」一大家子還需要姜惠秀的餵養。

果不其然收到崔書潤的一記眼刀。

「姜惠秀不是煮飯婆。」言簡意賅,簡潔到極致。

可是她是我的生活助理啊,李世真在內心哀怨道,以後只能繼續吃外食了。


 

於是,在日韓商業圈中嶄露頭角的新星,李世真,面對著黃金帝國的繼承人,崔書潤,談判失敗。

 

fin


 

评论(7)

热度(41)